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内蒙古金正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设立“法官工作站”

2022-04-01


    3月28日,设立在内蒙古金正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的“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估价师学会副会长、金正评估公司董事长聂丽霞与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建工作指导员、高级法官袁宁、鉴定处刘萍处长和崔宝钧副处长、研究室付瑞娟副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1

2

    挂牌仪式后,在金正评估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中院袁宁法官、刘萍处长共同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官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法院与行业协会及房地产、资产评估机构沟通协作,共同提升司法鉴定评估工作效率和质量。会上金正评估公司对涉执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3


4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估价师学会

2022年4月1日       

主  办: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估价师学会

技术支持:建设工程教育网  www.jianshe99.com 技术支持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传真:010-82330766 

咨询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休息) 邮箱:jianshe99@cdeledu.com

蒙ICP备2021001426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