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111111111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4月26日,联合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沉浸式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引导党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担当。

    此次观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无谓生死的斗志,打出了军威国威。坚不可摧的信仰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支部成员。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主  办: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估价师学会

技术支持:建设工程教育网  www.jianshe99.com 技术支持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传真:010-82330766 

咨询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休息) 邮箱:jianshe99@cdeledu.com

蒙ICP备2021001426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1009号